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月5日上午,2021年护理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在鲁迅路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力彬院长、李文涛副院长、康利副书记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力彬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假期工作要求。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突破性成果,学院学术氛围日益浓厚,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不断提升,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等各级科研项目共计11项,发表中文期刊论文16篇,SCI论文2篇,成功举办“工匠杯”大连市护理专业技能大赛,未来将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

学院教师简要陈述了2021年科研、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并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安力彬院长一对一进行点评,包括总体评价、主要成绩、改进意见。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