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8月9日至2021年8月13日,挪度公司为我院专任教师进行了为期5天关于Simbaby、Simjunior、SimMan3G、SimManEssential、SimNewB、SimManALS、SimMom、安妮高仿真护理模拟人等系列模拟病人使用培训。Sim系列模拟人是目前国际模拟医学教育的高端产品,可以对学习者的临床实践产生可衡量的、积极的影响。挪度公司培训人员向参训老师介绍了此款模拟人的主要功能,如何组装及运行模拟人,如何模拟病例授课等。通过5天的培训,受训老师学习并掌握了各类型模拟人的使用方法、模拟病例编写以及特殊问题的处理,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此次培训活动为我院教师开展模拟教学提供了思路,为我院教学方法创新提供了可行方案。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