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院长安力彬教授荣获2020年省教学名师称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经教育厅认定,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荣获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

安力彬教授自担任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以来,坚持为本科生讲授《妇产科护理学》、《护理研究》等多门课程。带领本学院团队获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主持国家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2门,主编规划教材荣获省级优秀教材。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多篇SCI论文及多项教学成果奖励。

至此,安力彬教师是继吴之明教授、杜彩素教授、李文涛教授之后本院的第四位省级教学名师,也是安力彬教授本人的第二个省级教学名师称号。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教学团队2007年被授予省级一流教学团队,在学院团队全体教师的努力下2019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undefin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