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日-5月19日,李文涛副院长及杨连卫老师受学院委派参加了北京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的《NLM护理模拟教学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课程引入了美国护理大联盟(National League of Nursing, NLN)的经典课程,旨在帮助护理教师深入学习模拟教学的理念及方法,提升模拟教学技巧,培养高素质的护理模拟教学师资。经过2天的密集型学习,2位老师与来自全国各护理院校及医院的三十多位老师一起,系统学习了模拟教学的基础,INACSL(国际护理临床模拟教学协会)的最佳实践标准,并参加了引导性反馈工作坊。在北京大学护理学院三位老师的指导下,亲身实践了如何进行引导性反馈及引导性反馈的技巧,获得了由美国NLN颁发的护理模拟教学师资培训证书。回院后两位老师都表示要在教学中进一步落实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并带动护理学院模拟教学的广泛开展。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