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期,凭着出色的表现,我院学生工作在各个方面获评一系列奖项,获奖情况如下:

“爱绿护绿”先进集体

护理学院爱绿护绿团队自2014届到2019届已经成长了六年,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我院团队连续五年获得了由大连大学总务处颁发的“先进集体”的荣誉奖项。这几年我院爱绿护绿队伍不断壮大,爱绿护绿活动不断被丰富,也更加具有特色。在今年2019届爱绿护绿总结和表彰大会中,我院团队依然保持着优秀姿态,获得了爱绿护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连大学“先进型”青年志愿者协会

在2018-2019年度大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活动中我院青协荣获“2018-2019学年度大连大学先进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称号。

护理青协在2018-2019年度组织参与了30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包括志愿者宣誓活动,爱心义诊活动,湾里助残活动,“以心暖心只因有你”折纸活动,马桥子卫生服务站志愿活动,应急救护知识宣讲,应急救护大赛等多个精品活动。

大连大学第九届模拟面试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5月29日下午1:00,大连大学第九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锦程楼101举行,作为本次活动中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的学院,我院侯彩凤同学和李佳欣同学不仅分获了个人的一等奖和二等奖,我院更是收获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天使工作室获评“2018学年度大连大学优秀创新工作室”

2019年5月21日,在2018-2019年度大连大学优秀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中,我院天使工作室从43个候选工作室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2018学年度大连大学优秀创新工作室”。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天使工作室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项,获批11余人次。在已结题的省级创新创业项目中,工作室成员在重点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另外,工作室成员共计获得市级及以上奖项24项,并取得校级奖项逾百余项的优秀成果;在由护理学院与医学院举办的急救知识竞赛中,天使工作室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培训下,拿下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在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天使工作室有12人次参与并顺利结题。

青协心理情景剧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9年5月26日下午,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校级心理情景剧大赛,并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和谐的人际关系既是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个人形成健康心理的重要源泉。

第四届 “舞动连大”团体第三名

2019年5月15日下午1:00,大连大学于钟楼举办了第四届舞动连大活动,护理学院代表队王耀玮等11名同学通过长时间的排练和不断完善舞蹈,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阳光体育运动学生健身交谊舞比赛团体第六名

2019年5月29日下午1:00,我院参加了由大连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大连大学体育学院、素教基地艺创空间工作室承办的2019年大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健身交谊舞比赛。本次交谊舞比赛中王耀伟与孜柏旦·加马力夺得快四(水兵舞)男女组一等奖,韩岫男与王琰彦夺得探戈男女组一等奖,在汇总各位选手的成绩的基础之上,我院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