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按照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实施方案,展示我院护理职业教育的特色,传承护理文化提高护生的职业素养,我院中职各个班级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举行了“纪念5·12护士节,做南丁格尔的传人”主题班会,全体护理专业学生一起在节日中感悟南丁格尔精神。

班会上,各个班级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制作主题课件,安排交流互动,利用图片开展新颖的教育活动。有班级以演讲的方式,抒发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表达了将来做好护理工作的决心;有班级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庄严的南丁格尔誓言;有班级以朗诵的方式,再次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特别是在交流心得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通过此项活动对今后从事的护理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决心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奉献。

本次活动为护理专业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规划职业发展,增强职业竞争力起到很好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