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成立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简称《通知》)[教高厅函〔2019〕20号],我院安力彬教授获聘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根据《通知》精神,教育部成立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是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要求,建立健全医学教育专业认证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护理学专业办学质量的宏观管理,促进护理学专业综合改革。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