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花满香的六月,大连大学护理学院于鲁迅路会议室,举办2017-2018年度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16级学生会主席陈德强主持,参加的人员有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辅导员刘馨琦、辅导员吕祎以及护理学院八位辅导员助理、三个年级的十二位班长、15和16级主席团及分团委成员。

天娇护理 大放异彩

本次班级风采展示活动,主要由15级、16级、17级,三个年级的十二位班长进行三分钟的PPT演讲汇报。各位班长已对班级的情况,做好了充足的展示准备,分别从班级学习成绩分析、班级生活活动情况、班级寝室文明建设三个主要方面讲解,为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自信满满的展示。除此之外,一些班级还制作了班级风采小视频,利用现代的互联网技术和前沿的展示技巧,对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生动而活跃的展示。

不骄不躁 厚积薄发

本次班级风采展示活动的评比,通过现场评审老师们对十二个班级的班级日志情况打分分数、各班级上学期平均成绩绩点的排名以及十二个班级风采展示时的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的优秀班级结果为15级3班、16级3班、17级171班、172班。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风采展示呈现出班级整个学风面貌、同学间的团结一致的但又各有特色的一面。在展示的过程中,班级之间可以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是不同班级个性之间的碰撞,在学院提供的这个平台上尽情展示,将班级的最优风貌展现出来,共享经验,为学生的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一定的积极带动作用。

砥砺前行 把握未来

最后,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对每个班级的风采展示进行了总结性发言。班级风采大赛在学院树立优秀班级的榜样作用,展现班级新风貌风采,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 展现我院各班团结进取、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各班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同时为我院各班级提供一个展示班级文化的机会,打造自己独特的班级形象,班级风采大赛是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一项活动。


  • 附件【】已下载
  • 附件【】已下载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