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断挖掘 超越自己

本月大连大学护理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的评选暨辅导员助理工作经验分享会,于鲁迅路校区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李志南同学主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辅导员刘馨琦、辅导员吕祎、15级优秀辅导员助理、16级和17级辅导员助理及各班级班长出席此次大会。在本次会议中,通过学生民主投票和学生会投票、辅导员助理个人考核成绩、所带班级量化考核成绩以及学院学生工作教师们的评议结果,最终王海博同学被评为2017-2018年度17级新生优秀辅导员助理,16级优秀辅导员助理张鹏月同学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将这份具有责任感的称号继续传承下去。

不断尝试 积累经验

优秀辅导员助理颁奖后,由张鹏月和王海博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作为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经验。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从竞选辅导员助理到圆满完成辅导员助理工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付出的努力以及得到的收获,还有自己和同学们相处的方式、和同学们沟通的技巧等经验,同时感谢学校的培养,提供了这样一个学习锻炼自我的平台。在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后 ,四位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与18级四位刚刚选拔上来,即将走向辅导员助理岗位的同学们,进行了辅导员助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不断成长 感恩传承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向辅导员助理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17级四位新生辅导员助理们都为学院的新生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学生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陪伴17级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协助学院老师开展新生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不管多么辛苦,他们都无怨无悔。

在此,真心感谢2017级四名辅导员助理的无私奉献与勤苦努力。同时,也希望20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能够学习他们那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宝贵的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经验,将大连大学护理学院的精神延续下去。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我校辅导员助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展现了我校对辅导员助理队伍工作的重视和期望,同时在会议中也激发了新一届辅导员助理的工作热情。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