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助产士大会暨2018年中国助产专业建设与发展国际研讨会”于4月26-28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会议期间,安力彬教授受邀出席了助产士分会三个学组的成立大会,主持了3场大会主题报告,并参加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北京大学共同开展的课题研究专家论证会。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泰安市政府领导、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司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国高校及临床医院的16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坚守产房30年资深助产士”,安力彬教授作为执笔专家之一的“中国正常分娩临床实践指导意见”也在此次会议上发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