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27日15点30分,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体育运动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拉下帷幕。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和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男子教工组第3名的好成绩。在12个精神文明单位评选过程中,我院在24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 ,喜获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本届田径运动会,既是体育竞技的赛场,也是护理学子青春风采的秀场。那里有白衣天使们飞奔的速度,跳跃的高度,旋转的角度,投掷的力度,也有呐喊的热度,友谊的温度,文明的态度,优雅的风度。此次体育盛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护理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