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18日下午,塞舌尔大学卫生社会保健系主任贝利尔·卡蜜拉、首席医疗官、首席护士长吉莲·米恩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李文涛及实验中心、人文护理教研室的相关领导及教师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文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并指出多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背景下期望与塞舌尔高校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实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探讨我院师资到塞舌尔大学为其卫生保健领域提供研究课程培训班(短期课程)的可能性。随后,塞舌尔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与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