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弘扬“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校团委的支持和带领下,大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7-2018学年度大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活动。我院首次获得“特色”型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

根据日程安排,2017-2018学年度大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现场答辩会于3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6位评审和85位大众评审组成了评审团。答辩会上,我院青协代表分别从发展历程、组织体系、特色活动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协在一年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经评审团打分并结合群众基础分、日常工作考核分,评选出6个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我院青协首次位列其中。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护理学院志愿者们用真诚又踏实,激情又执着的行动践行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给自己带来快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