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8日,大连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安力彬、党委副书记阎秀丽及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本次大会。

9点钟,汇报会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声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新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表演了在军训中学习的各种队列和军体拳。他们步伐统一,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表现出良好的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军训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不仅完成了体能训练任务,还接受了校史校风校园文化教育、常规习惯的养成教育等。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磨练了意志,培养了作风,强健了体魄,增强了纪律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这是任何教学课本都无法赋予的一笔精神财富。希望通过军训同学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