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月1日下午,我院2015级本科护理技能大赛在市内校区教学楼二楼实验室如期举行,护理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我院本科护生的整体技能水平,培养实践能力,弘扬创新精神,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当代护士形象,为明年的临床实习奠定基础。此次大赛由我院天使工作室承办。

下午1点整,大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15名决赛选手列队两旁,由评委张迎霞主任讲解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我院周晓华老师和曾在辽宁省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奖的14级李昂同学也应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图一 张迎霞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本次大赛集合本科实验教学的内容,同时参考省级护理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设立了心肺复苏、静脉注射和皮内注射三项比赛内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选手都能认真谨慎、一丝不苟,精心实施每一个操作步骤,其操作效果也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赞扬和认可。大赛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图二 参赛选手实施现场心肺复苏术)

                (图三 选手实施静脉注射操作)

                    (图四 选手展示皮内注射技术)

我们知道,对于临床实习护生来说,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是展现个人风采、取得患者信任以及实习指导老师认可的关键因素。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激发15级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让我们充分利用在校的最后一年,学好理论知识,训练操作技能,为将来的临床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