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使学生牢固树立“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近日,我院邀请曾先后三次荣立三等功、“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获沈阳军区铜质“学雷锋荣誉章”的原雷锋班第十八任班长赵宏光政委,为我院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做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有志青年”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吴文林副院长主持。

赵政委用精彩的语言,结合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浅出的从“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三个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他语重心长,寓意深刻,言语中饱含着对雷锋精神深层次的情感,展现了他丰富的阅历和深厚的政治思想文化底蕴。通过赵政委的讲座,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和奉献有了清晰地认识:奉献是一种幸福,医务工作者的天职需要奉献,奉献就是创造价值……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全体同学从心底涌起一次次感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加了奉献意识,强化了服务意识,他们将怀着崇高地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站在无私奉献的最前沿,更好的履行白衣天使的光荣使命。赵政委的精彩讲座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吴文林副院长总结了本次报告会,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在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