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月2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3年“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刘长宇代表大连市参加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获得铜牌。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以信息技术带动职业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一项重要赛事,是与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并重,全国职教系统展示风采、竞技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参赛的我院教师是经过大连市初赛选拔取得决赛资格,在决赛中,刘长宇老师凭借良好的教育教学素质和高水平的信息化教学技能水平获得所在项目组铜奖,为学院和大连市赢得了荣誉。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