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月27日下午,校领导潘成胜、李玉光来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及我院领导班子、护理学院部分教师、我院科室负责同志。

校领导首先听取了安力彬院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两院近期的工作情况、护理本科新版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师资队伍情况、本学期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困难。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调研活动上分别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梁文波主任就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同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李玉光副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提升素质,更好适应学院未来发展。

最后,潘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护理本科培养方案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明确护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定位,强化培养特色,并贯穿于课程体系中。潘校长指出:目前的职业技术学院未来要以建设护理学院为发展方向,以培养护理本科及以上层次为办学重点,并在一段时期内保留中专层次办学,加快市内医学校区的总体规划,进一步推动医学办学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尽快提升学历层次,35岁以下教师应取得博士学位,35岁以上教师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同时要建设学习型的高素质管理队伍。潘校长强调,在学院建设、发展和提高办学层次的过程中,教职工不要有心理负担。全院上下要大力支持安力彬院长的工作,凝心聚力,以平和、进取的心态迎接学院美好的明天。

调研活动结束前,校领导来到我院教学区,实地考察了学院危旧建筑,指示要尽快上报所有维修改造项目,分期分批纳入学校整体维修改造计划中。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