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现没有,食堂的饭菜变化了?”“是呀,感觉到了,而且每天的菜谱都不一样……。”12月2日以来,我院教职员工午餐时间坐在整洁明亮的食堂里,边吃饭,边聊起了近期食堂的变化。

的确,食堂菜品菜种增加了,每天的菜谱都不重样,而且还增加了调料台等便民措施,就餐环境也更舒适了……舌尖上的变化,正是我院创建健康食堂活动的结果。

今年11月中旬,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午餐的餐饮质量,把传统的餐饮理念和饮食习惯逐步转变到“营养、安全、健康”上来,学院启动了创建职工健康食堂活动,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活动的开展。

学院工会和总务科一起在全院教职员工中进行了“绿色午餐健康食谱”的征集,并聘请营养师张健老师对征集的70余条菜谱进行了分析整理、从养生的角度提出了饮食科学搭配的建议;总务科王鹏副科长还亲自到书店购置有关书籍,并通过图书馆、网络等途径查找有关资料,最终确定了常换常新的健康菜谱。

几天来,教职员工们发现,荤素搭配、粗细搭配等健康的菜肴摆上了桌,重盐重油现象在减少,就餐环境更加温馨……改变在更多的细节上得以体现。

总务科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不断的改进餐饮服务,努力创建健康食堂,努力让广大教职员工满意,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通过工会为我们推荐更多、更好的营养、安全、健康的菜谱。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