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5年3月16日,新疆石河子卫校校长戈以俊、石河子教育局副局长尹军等一行四人在市教育局职成教处邵建利副处长陪同下访问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副院长吴文林等院领导接见来宾一行并座谈。

新疆农八师石河子是大连市对口援建城市,客人一行本次来访由大连市教育局和石河子教育局牵线搭桥,旨在促成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对口援建石河子卫校。座谈过程中,客人一行表达了未来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我方的支持与配合。安力彬院长对客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将在深入磋商、探讨后签署对口援建协议。在校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