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5年暑期,我院团委根据大学团委“勤学修德青春梦,明辨笃实实践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98名学生组成15个实践团队,分赴全国各地,广泛开展政策宣讲、社会调研、环境保护、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社会反响。

近日,大学团委表彰了一批在此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我院团委被评为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霍苗老师指导的“关于大连市老年居家护理服务的调查”调研团队被推荐参评大连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宋真老师指导的“护理人员职业防护状况”调研团队被评为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宋真、霍苗两位老师被评为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李楠、许冬蕊两位同学被评为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此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如此佳绩,既是对实践成果的肯定,也是我院继续开展有关活动的不竭动力。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