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4月8日,经过认真筹备,我院2015—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综合楼第四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院45名教职工代表有42人参加了大会。大学工会对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非常重视,王政国副主席专程莅临大会指导。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安力彬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于泰晶科长所作的《 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于海平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李巍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代表们经过认真酝酿,对四个报告分别进行了表决,四个报告均获得超过半数以上教职工代表的同意而通过。

大会还听取了杨永泉主任所作的《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校内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做了部署,将择期进行审议表决。

整个会议期间,与会教职工代表们情绪饱满,精神振奋,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参与意识,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代表心系学院、关心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