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充分发挥市政府奖学金对学生们的激励作用,4月8日中午,我院在512教室召开市政府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阎秀丽副书记出席会议,为27名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学生们倍受鼓舞。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市及学院领导的感激,及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以取得更大成绩的决心。阎书记讲话指出,获得奖学金只是意味着奋斗路上的一个起点,今后的路还很长,希望全体同学能戒骄戒躁,不懈拼搏,早日立下远大志向并砥砺前行。颁奖仪式和教育讲话再次点燃了学生们拼搏向上的热情,许多新同学更是跃跃欲试。

多年来,我院一直把政府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作为重要的德育教育载体之一,制定了详实的评选方案。政府奖学金激励了一届又一届学生刻苦学习、拼搏进取,让他们享受到了取得好成绩的快乐、赢得荣誉的喜悦,对促进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