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近期教育部召开全国各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努力为学生们平安、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开学初学院领导在各级会议上都做了重要部署,2月26日上午9:00,阎秀丽副书记及陈寒副院长带领学生科检查三处学生宿舍楼及教学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详细调查并指示学生科形成文字立即上报。学生科也在相关班主任会、家长会及学生干部会上强调部署安全及校园稳定工作,并决定继续加强防火、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伤害等方面的常规检查。

教育部要求各中职学校要通过家长会等形式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携手,以实施更有效的德育教育。根据指示精神,学院于2月26日上午10点召开了中职学生家长会。各班班主任首先介绍一年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实践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与家长分别谈话沟通,共商对学生培养教育的策略方法;其次由学生展示各种节目;家长们在会上也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工作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提出不少中肯的建议和希望。此次家长会出席率接近88%,表现出社会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