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十三届文明风采大赛大连市复赛作品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为了更好的推进我院“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活动,促进学院教师、学生更高层次发展,2月23日下午两点我院召开了全国“文明风采”大赛活动筹备会暨大连市复赛获奖作品展示会。安力彬院长、阎秀丽副书记、团委、学生科及获奖教师与会。

会上安力彬院长总结了2016年“文明风采”竞赛中我院师生的参赛获奖情况并提出表扬,同时布置了冲击国家级“文明风采”竞赛奖项的工作重点是:求质量、抓精品、有亮点。安院长在获奖作品展示过程中针对部分获奖作品出现的问题做了精彩的点评。阎秀丽副书记对本次大赛的工作和参与活动的老师及学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对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会议最后,各位参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我院对“文明风采”大赛的重视,是培育具有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护理技能人才的重要抓手,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更高层次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的平台。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