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护理技能大赛中我院2014级位涛、李昂、张小菁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张志鑫、刘阳、闫雪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同时大连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大赛是辽宁省举办的第二届本科生护理专业水平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与辽宁省财政厅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全省护理院校1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理论测试与操作技能测试两部分。我院由李文涛副院长领队,张迎霞、李晓慧、周晓华与石红玲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大赛不仅是对我院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进行一次检验,也是对护理专业的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检验,选手不仅在专业技能方面展示出较好的水平,更在心理成长方面得到历练,也展现了我院护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