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年5月23日,由大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邵建利副处长带领的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大连市卫生学校进行了为期1天的2016年度教育教学视导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2所学校的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课堂听课等方式,对教学管理规范工作、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公共基础课课程改革工作、兼职教师管理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工作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全方位评估了教育教学管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召开了情况反馈会。专家组对学校整体教育教学管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学校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专家组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专家组还结合国家及大连职教的发展规划要求,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更高的期望。

此次视导活动,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