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五月的滨城,风和日丽。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2日,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大连旅顺潜艇博物馆、电岩炮台和军港游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共有近90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旅顺潜艇博物馆由退役潜艇所建,是我国自行研制,武汉造船厂建造的第一代国产“033”型常规潜艇。该艇于1982年下水,编入海军旅顺潜艇部队序列,在旅顺口服役20多年。多次执行战备巡逻、重大演习和远航侦察等战备任务,为保卫海防、捍卫主权立下了赫赫战功。该艇于2006年光荣退役,被命名为“旅顺口”号,已成为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基地。老同志们通过走进潜艇,了解中国潜艇部队发展史,增强了国防意识和民族自豪感。

本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参观学习活动方案,整个参观活动安排紧凑、安全高效,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肯定和赞许。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