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3日大连市第30届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半程、十公里健身跑、五公里迷你比赛隆重拉开帷幕,我院20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赛的应急救护服务工作。按照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在天使工作室及院团委的指导帮助下,我院经过广泛宣传、层层把关、严格培训,选拔200余名志愿者承担了应急救护服务的相关工作。志愿者们自凌晨5:00出发到上午12点30分志愿服务告一段落,在清晨瑟瑟冷风中的他们不叫苦、不言累,以极大的热情和毅力在马拉松志愿服务的岗位上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坚持工作七个小时,用行动诠释着“志愿”的意义。在服务过程中他们用最真诚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最专业的知识、最认真的态度,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圆满地完成了本届马拉松大赛服务工作,为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赢得了运动员及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马拉松比赛不仅仅只是一场体育竞技,它更多的是宣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护理学院志愿者们意识到了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的骄傲与自豪。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