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大连市关于开展职业体验活动的指示精神,我院于近日认真筹备、组织开展了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职业体验活动。

5月10日13时,西岗区红岩小学8名小学生在学校的组织和家长陪同下,来到我校护理实训基地,开展了职业体验活动,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校先进的护理实训基地,主讲教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护理理念,并实际动手体验了护理实训项目:洗手和口腔护理。通过职业体验,同学们了解了护理工作的“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南丁格尔精神,恰逢“5.12护士节”前夕,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护理工作的切身体验。经过一个小时的职业体验,同学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