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21-23日由《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编辑部主办、北京协和医院承办的“《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第二届编委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编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协和医院学术会堂召开,该杂志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北京协和医学院教育处处长潘慧教授主持此次会议,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长张勤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杂志主编迟宝荣教授分别致辞,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教授代表杂志顾问专家讲话,高等教育出版社林金安副总编辑、杂志主编迟宝荣教授为主编、副主编及常务编委颁发了聘书,大会对第二届编委会工作规划及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我院安力彬教授作为护理专业领域的唯一代表与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知名医学教育专家一同获聘杂志副主编。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