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28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大连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在开幕式上,冯明功书记引领的学院方队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出护理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受到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李龙老师在教职工男子100米和教职工男子400米比赛中均夺得冠军;顾忠文老师在教职工男子跳远比赛中夺得第五名;石红玲老师在教职工女子100米比赛中夺得第五名;男子教职工组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夺得第四名;教师师在趣味运动会中夺得小组第一名。

学生组徐伟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夺得第六名;程建宁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夺得第八名;在女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夺得第八名;在男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比赛中夺得第八名。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男子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优秀组织单位”殊荣。在参与的过程中我院师生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前提下,唱响了一曲集体主义的赞歌。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