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历时一周的时间,2016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发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了,感谢两位院长和书记对我们的指导和帮助,也要感谢2013、2014级学弟学妹们牺牲个人时间,帮我们整理档案,默默付出。

今天上午在大连大学会堂,那个梦开始的地方,属于我们2012级全体同学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个活动圆满落幕了,那就是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感谢百忙之中来参加典礼的院党委副书记阎秀丽、辅导员刘馨琦老师、赵子萱老师和32位同学,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不辞辛苦一大早从市内校区匆匆赶来。典礼中吕艳玲同学代表了我们2012级全体同学,接受了来自学校党委王志强教授和校长潘成胜教授的隆重授帽,那一刻我感到我们肩负着学校对我们的嘱托和期望,我们为自己身为连大人而骄傲。范杰同学和颜红同学分别代表了我院毕业生和省市优秀毕业生参加领奖,在校领导和她们握手颁奖的瞬间,我看到了学校对我们护理学院毕业生的肯定和赞赏,我们未来也会将连大护理人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这场关于青春的典礼落幕了,四年弹指一挥间,这个地方教会了我们太多,大连大学也成为我们最难割舍的家,我们忘不了南二南三食堂的四溢飘香,忘不了那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连大超市,忘不了一到下课就人员爆满的清源商场,忘不了虐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选课浪潮,忘不了欢声笑语的寝室,忘不了每次聚餐都会选择的赫赫饭店……一点一滴都深深烙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忘不了的连大,我们忘不了的青春。

我是李长洪,毕业生中普普通通的一员,今天我们接受来自学校和老师们最深的祝愿,明天踏上我们新的征程。在此我仅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感谢为我们付出四年心血的老师们,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培养和爱护。最后借用电视剧《奋斗》里的一段台词来表达我最后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待:请留步,我们舍不得您,非常非常舍不得您,但是我们必须告诉您,我们必须离开您,必须去工作,去谈恋爱,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天也不能停,请您接受我们离开前最后的问候。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