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针对中职学生开设素质课的基本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广大教师,发挥特长,开发课程。在教师志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教师说课、专家评议等环节,确定了历史、剪纸、茶艺、摄影、动漫制作、电影欣赏、瑜伽等素质课内容。

在一个学年的运行中,素质课的授课形式、授课内容不断改进、完善,越来越适应中职学生的心理特点,适应职业教育对学生的素质要求。教务科将对素质课教学成果进行系列展示,首期展示的是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国传统艺术——剪纸艺术。我校张志慧作为剪纸艺术的指导老师,将祖传的手艺通过素质课传授给同学们,并指导她们完成了各自的创意和高水平艺术作品。经过指导教师的筛选,最后,将较优秀的学生作品通过展板和展台与全校师生见面,受到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积极评价和高度赞赏。

通过这项活动,既展示了我校素质课教育有声有色步入正轨,又体现了学校素质课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在欣赏艺术和美的同时,陶冶情操和品行,提升了同学们艺术素养和文化内涵。为帮助她们成功成才和未来就业奠定了较坚实的基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