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年5月22日上午,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天使工作室15级全体成员来到高祥里社区,开展社区健康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宣传健康知识,为居民提供社区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健康科普,也带来了欢声笑语。

在社区内,同学们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给居民带来了最便捷的医疗福利。在测量血压、血糖的同时,工作室的宣讲员为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讲授了这两种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以及与之有关的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常识,帮助社区的老年人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和自我保健知识。另外,工作室也做了饮食保健的健康教育,通过为社区居民讲授营养与饮食保健,帮助居民明白饮食时要注意的一系列问题,做到合理膳食,维持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服务,使其得到了详细的高血压、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帮助他们学会了该如何保持健康、预防疾病;另一方面也为工作室成员提供了自我锻炼的机会,在活动中锻炼了组织能力、协作能力和健康教育技能。

“促健康入社区”使天使工作室的白衣天使风采得到了良好展示,活动更是受到了社区居民及社区管理者的欢迎与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定期在社区内开展。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