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日是大连第29届国际马拉松大赛,护理学院210名护理专业学生作为医疗志愿者为马拉松赛事全程护卫,用自己的所学助力大赛圆满完成。

早上5点20分,210名马拉松医疗志愿者在护理学院鲁迅路校区楼下集合,分乘四辆车到达预定地点,以十六个小组的阵容分散在赛道两侧,随时准备为参赛队员提供可能的医疗帮助。

7点10分,伴随一声枪响,残疾人运动员的比赛开始,象征着第29届国际马拉松大赛的帷幕逐渐拉开。正如许多人印象中的那样,大连是一个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城市,许多美好的故事在这里发生,而这些美好,就像大连人民满腔的热情,体现在42.195公里的绵延赛道上。

从早上7点30分比赛开始到结束,到下午1点30分比赛结束,210名未来的白衣天使以他们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他们分布在沿途的赛道两侧,一直坚守岗位,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更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医疗服务,他们为大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马拉松比赛不仅仅只是一场体育竞技,它更多的是宣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期待明年的大马30周年!继续为大会保驾护航。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