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报告人:李小寒

报告人简介:

基本情况:李小寒,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辽宁省教学名师,主讲护理教育学、护理沟通学等课程。

主要学术业绩:主编《基础护理学》(4、5、6版)、《护理教育学》(成人教育1、2、3版)、《护理中的人际沟通学》等10余部教材;主持中华医学基金会、国家级及省级课题10余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所负责的《护理学基础》课程先后被评为:辽宁省精品课程、辽宁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以及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主要社会任职:全国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辽宁省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等。

2020年12月10日,讲座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举办,安力彬教授担任主持人,我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集中参加了本次讲座,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相信随着“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活动的持续开展,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专业建设将取得更大进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