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月10日,《护理研究》教学团队就PBL教学开展第三次在线研讨会,针对本学期第二次PBL教学案例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研讨,团队首先在安力彬院长和李文涛副院长指导下对教案初稿进行了评价与讨论,发现问题之后共同商讨修订办法,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和基础护理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在线观摩并积极发言,为教案修订献计献策。

经过研讨,团队决定将第二次授课案例重新编写、更换案例情景和思考题,以引导学生从文献检索到研究设计再到科研伦理逐层展开深入思考。安院长对整个教案布局进行整体把关,李院长引领团队对案例细节逐字逐句地分析与打磨,从知识衔接、逻辑关系、学生科研思维培养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对案例实施精雕细琢,最终形成了一份高质量PBL教案,为护理研究第二次PBL授课做足了充分准备。

至此,教学团队经过前后三轮热烈讨论,完整的《护理研究》PBL教案终稿形成,为实施本课程优质教学工程、建设一流课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