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根据大连大学《关于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相关要求》([2018] 256号)的精神要求,我院于1010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布置会。李文涛副院长对前期评估材料的检查和各课程听课情况等进行了梳理反馈,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完善的措施,包括教学检查、教学档案检查,并对专家进校考查工作任务进行分解部署,对学生、教师、实验员、实践基地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使迎评准备更有针对性,并指出护理学院将于1022日再进行新一轮大检查,为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安力彬院长进一步强化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再理解,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上来,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听、看、谈、查”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专家进校考察的程序与标准,查缺补漏,不留死角。

学院党委冯明功书记在会上发言,鼓励学院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阶段各项任务。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