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方针,根据《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2018年7月18日,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苑迅、杜彩素、陶然、孙霞、孙莉进入护理学院,通过听取安力彬院长对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汇报,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察。专家组对我院的教学管理、教学督导、教学反馈等工作及教学资源保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教学质控监控体系、审核评估的重点、对审核评估现状的认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本次自评自建工作汇报既是评建工作的检查,也是下一阶段的起点。全院上下将继续振奋精神、充分吸收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更加细致地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将本次评估工作的经验保持应用于平时教学工作中,保证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