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7月11日下午1点,我院全院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会议上,安力彬院长向全体教师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对学校和学院的影响等;冯明功书记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大连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与原则、范围等方面;李文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6+1+1个审核项目、28个审核要素、76个审核要点,要求全体教师在备课、专家座谈会、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档案建设等各方面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稳妥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并在会上并传达了李玉光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我院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众志成城;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对照标准,强化课堂教学;整治环境,展示风采;方案落实,职责分明;提振精神,完成任务。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地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去,保质保量迎接检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