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11月5日上午10:00于腾讯会议开展了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20级研究生张翱晗和2020级研究生吕孝晴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研究生参加了此讲座。

张翱晗同学为我们分享了《护士职业倦怠研究进展》的相关内容,主要从护士职业倦怠概述和研究进度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于护士职业倦怠的产生、现状、主要压力源及针对护士职业倦怠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讲解。

吕孝晴同学主要为我们分享了关于《护理论文的撰写》的相关内容,该内容包括了护理论文的主要的书写格式和论文正文的书写方法。分享的书写格式主要包括题目、关键词、摘要、作者署名和单位以及正文各类特点。并对于正文的书写方法主要是前言、材料和方法、结果、讨论和分析、参考文献的一般特征,以及在书写时应该包含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汇报是线上进行汇报,在此次学术活动中,大家认真记录,讨论热烈。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主讲人准备充分,讲课精神饱满,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汇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