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10月22日上午10:00于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楼教学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20级研究生张玉坤2020级研究生隋雅婷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玉坤讲授的题目为《快速康复》,主要讲解了快速康复的概念及核心要素,指出快速康复理论的实现并非某一种方法的结果,只有多种优化方式的合理组合才能产生良好的效果,为患者提供最优化的护理,促进快速康复。

隋雅婷为大家分享的是《安宁疗护的进展与实践》,主要包括国内外安宁疗护的研究热点、现状及应用进展,并分析了我国安宁疗护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及相应的原因,同时对我国安宁疗护的展望提出了一些见解。

本次汇报采取的形式是线下汇报,此次学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问题,主讲人热情积极的一一回答,解决了大家的疑惑。通过本次汇报及讨论,大家收获很大,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