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10月1日上午10:00于线上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20级研究生关秀莹、赵春红担任此次主讲人。学院20级、21级全体研究生线上参加此次会议。

关秀莹汇报的内容是《我国老年人健康素养研究进展》,主要内容包括:健康素养的概念、老年人健康素养影响因素、老年人健康素养测评工具、健康评估工具完善的建议。

赵春红汇报的内容是《干预性研究设计》,主要内容包括:干预性研究中研究对象如何选择、严格把握研究设计中分组与对照原则、正确估算样本量、实施干预措施与对照措施的注意事项、选择恰当的结局指标以及干预性研究中盲法的设计。

本次汇报采取的形式是线上汇报,学术活动汇报完毕后,同学们对汇报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并提出疑问,主讲人对此一一进行回答,解决了大家的疑惑。通过此次汇报及讨论,大家获益匪浅,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