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4月23日上午10:30于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教学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19级研究生王楠、2019级研究生褚欣悦和2020级研究生顾婉航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现场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楠同学分享的内容是《2020版PRISMA清单介绍》,通过标题、摘要、引言、方法、结果和讨论共六个部分,为大家介绍了PRISMA清单的27条内容,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做Meta分析时的格式规范。

褚欣悦同学讲授的题目是《随机对照试验研究方法的撰写要点》,以《中华护理学杂志》中的一篇文献为例,从试验设计、干预措施等方面详细讲述了随机对照试验研究的撰写要点。

顾婉航同学为我们分享的是《SCI文献引用方法》,通过SCI的主流引用规范和SCI投稿格式的下载方式等几部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SCI写作中参考文献的格式规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讨论,许多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提出问题,主讲同学也一一为其解答,并做了相关的知识扩展,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