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5月7日上午10:00于大连大学鲁迅路校区实验楼201室开展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2019级研究生阎冬雪、秦拂晓和2020级研究生崔楠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学院部分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直播。

秦拂晓为我们分享了《调节效应的检验》,主要从概述、观察的干扰变量的验证、两干扰的模型图画法等方面为大家介绍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同学们对观察的干扰变量的验证在SPSS24.0上的操作有了初步的认识。

阎冬雪同学讲授的题目为《信度的概述及测量方法》,其中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信度的概念和常用的测量信度的方法,包括Cronbach’s a 系数、重测信度、评定者间信度,这三项测量指标分别代表了信度的内部一致性、稳定性和等同性。

崔楠同学为我们分享了《SCI英文写作必备网站》,其中重要和大家介绍了五种网站,以及英文写作时注意的句子结构。分别从网站的介绍、使用方法、同义词替换方法、英文句子结构等方面为大家介绍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不清楚的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主讲同学热情积极的解答,并做了相关的知识扩展,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同时对于主讲人来说通过讨论加深了本次主题的内容同时对本主题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