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为关怀在医院努力奋斗的实习学子们,同时也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加强医校合作,2021年7月13日,学院实习负责人张意唯老师和办公室耿畅老师怀揣学院的祝福、携带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前往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对实习学生进行了慰问与探望。

老师们先后到学生实习科室以及宿舍查看,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并走访了科室的护士长与带教老师,向实习医院对学生的培养和爱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在与实习学生深入的交流中,两位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岗位的前辈学习,踏实工作,遵守医院规章制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锻炼好专业技能本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走访探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牵挂与关心,在实习期间会服从学校与医院安排,严格遵守职业规范与操作标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