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30日,由市总工会联合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大连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的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全省护理技能大赛预赛(以下简称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我市30支队伍88名选手报名参加角逐。

本次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总成绩的30%和70%。理论考试以护理学基础知识和核心课程为主,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最终选拔出成绩排名前30位的选手进入实际操作比赛。预赛采用临床案例引导的赛站式,操作项目包括吸氧、静脉采血、心电监护与静脉留置针输液。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傅姣获得第一名,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张洋获得第二名,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王瑞琪获得第三名。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营造勤奋学习、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护理人才得到锻炼与成长,对护理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起到示范作用,更好推动我市护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裁判员合影

我院院长安力彬教授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操作考试现场

大连市总工会领导在赛场指导工作

理论考试现场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