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月3日,大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在创想宾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我院安力彬院长、李文涛副院长和康利副书记参加了会议。3月9日下午,我院在鲁迅路校区2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王晋良书记在学校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回顾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他指出,自去年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立足校情实际、推进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以严的标准、热的氛围、活的形式、实的举措,集中精力念好“学、特、实”三字诀,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取得阶段性成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学”字当先,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二是“特”字搞活,突出立德树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鲜活生动,入脑入心;三是“实”字托底,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办实事开新局。全校上下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是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丰富形式载体,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坚持谋新落实,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五是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孟长功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强调,2022年学校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着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凝练特色科研方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增强服务地方能力;深化开放办学,推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加快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障;推进校园基本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进行了分层讨论,围绕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我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干事本领,敢于突破自我;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乘着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东风,勠力同心、拼搏进取,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连大新篇章。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