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0年10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助产学专业教材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我院院长安力彬教授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题为“我国部分高校助产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分析”的报告。

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要求,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及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建设的实施意见》,在“十四五”期间建设-流助产本科教育、培养一流助产专业人才,充分发挥教材育人的功能。会议将依据《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聚焦助产专业核心课程体系及教材体系建设,分享助产专业人才培养经验,推进助产学专业的发展。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 Tel:86-0411-82829896  Fax:86-0411-82809688 邮编:116001
辽ICP备10010251号 CopyRight © 2010-2018 大连大学护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